有图有真相?!尼斯湖水怪再次现身,又有游客拍下它真身!

尼斯湖水怪过圣诞现踪?有影片有真相。(网络图片)

据报导,英国42岁商业咨询师巴奈特(Caroline Barnett)表示,周三她死盯着尼斯湖的直播监视器,就在早上10时20分左右,她看到有个东西在湖面“上上下下”。巴奈特说:“这个东西的大小像船一样”她相信自己看到了尼斯湖水怪出没。

尼斯湖水怪是不朽的都市传说。(网络图片)

就在前几天,另一名英国男子菲利浦斯(Ricky Phillips)也宣称拍到尼斯湖水怪的最新踪迹,而且有“新造型”曝光。菲利浦斯是一名导游,上周四他带着一团观光客到尼斯湖附近水域游湖,当时他让这群观光客登船,自己先到附近的奥古斯都港口(Fort Augustus )等待游客结束游船。

苏格兰的尼斯湖每年都会吸引约100万观光客到此一游。(网络图片)

菲利浦斯说,当时他正在岸上吃着薯片,却听到奇怪的声音,声音从湖中传来,随后菲利浦斯就看到一个灰色的巨大生物,他说这个生物的颈部长约4约120公分,头部跟橄榄球一样大,有着鸟嘴,眼部还有凸起的线条。菲利浦斯立刻拿起相机,拍下这只怪兽,并相信它就是尼斯湖水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