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出生就没了心跳,医生放弃治疗,妈妈抱着道别发生“奇迹”

国外一对年轻夫妇Kate和David,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本来一次性生下一儿一女,这是天大的喜事,但是生产后出现了意外,这对兄妹没了呼吸,医生尽全力抢救还是失败了。当医生说尽力了没办法的时候,这个刚当爸爸的的年轻人差点晕倒,然后就是痛哭,妻子的眼泪也一直在流,她想要抱一下自己的宝宝,医生表示同意。

夫妻俩就这样怀抱着孩子,但是意外的是,他们感受到孩子居然蠕动了一下,开始爸妈以为自己是幻觉,但是他们仔细听后,好像孩子居然有了呼吸和心跳。

医生赶紧过来查看,发现孩子真的有了呼吸和心跳,医生干净进行了抢救,孩子奇迹般的脱离了危险。医生也没法解释这一的现象,他说可能是因为孩子在母亲的怀里,感受到了安全,坚强的恢复了生命体征,不过答案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孩子活了下来,这给夫妻俩高兴坏了。

5年过去了,两个孩子都长大了,这让爸妈感受到了无比的幸福,爸爸一下抱着两个小孩。现在这对双胞胎像普通的小孩一样,非常的健康快乐,但是大家看到他们肯定想不到,刚出生的他们还有着这么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