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网上看到以前女邻居的婚礼照片,没想到新郎竟是自己的丈夫

在很多影视作品中,已婚男士借着出差的机会去约会情人的剧情时有发生。都说戏剧源于生活,那么现实生活中发生这样的事情,又会狗血到什么程度呢?近日,越南一位已婚男子借出差的机会跟邻省的年轻女孩举行婚礼,在当地则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外媒12月6日报道,这位男子名叫L.D. Hai,来自越南太平省。前不久,Hai跟妻子Vi Nguyen(化名)说要出差,所以接下来几天都不回家。当时Vi Nguyen没有多想,给丈夫收拾行李后就忙别的事情去了。Hai像往常一样淡定的跟父母和2个孩子告别,说过几天就回来。

令人意外的是,Vi Nguyen在第二天晚上在网上看到了一组婚礼的照片,新娘是自己曾经的邻居,可新郎竟然是自己的丈夫。Vi Nguyen几乎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她连忙给丈夫打电话,但他的手机已经关机。

Vi Nguyen给公公和婆婆看照片,他们也认为上面的新郎是自己的儿子。

(图为新娘Tam)

这家人被突然发生的事情弄懵了,他们只知道新娘Tam住在邻省,所以无法迅速联系到L.D. Hai。妻子Vi Nguyen非常愤怒,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照片,还讲诉了事情的经过,希望知道情况的网友能提供线索。

(L.D. Hai跟Vi Nguyen几年前的结婚照)

看到消息后,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激动地说:“天呐!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情。”

也有网友对L.D. Hai的行为表示谴责,认为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居然抛下妻子和孩子跟年轻女孩结婚。另一些则网友抨击新娘Tam,认为她抢走了Vi Nguyen的丈夫,破坏了别人的家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