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人为什么爱穿和服?为什么随处背着枕头?

和服,相信网友们都知道,这是日本人最爱穿的衣服,同时也是日本文化资产之一。

在日本穿着和服也是一种风俗习惯,随着日本的发展,和服也是做的各种各样,上面优美的图案徐徐而生,源自对山水的欣赏及对风土的眷恋以及对精神的寄托。然而在日本穿和服却隐藏着一个秘密,一般人也是不得知的。

在日本一套和服价格也就在三千日元左右,相当于人民币一两百块钱,当然也有比较贵的,这跟中国差不多,分档次。不过日本和服最要是看花色,以及搭配的腰带啊,内衬啊,以后背上的包包啊,木屐等等非常之多。所以在日本选和服也是比较纠结的。

为什么日本女人喜欢穿和服呢?那就要从她们体型来说起了,在平常我们可以看到日本女人的腿比较小,而且还比较短,这就跟王者荣耀里面那个英雄鲁班一样的。这样的腿跟她们的身材不成正比。当然这里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她们平常喜欢跪坐,时间一长才引起的。

也正是因为这些,所以日本女儿基本上与模特是无缘了,在日本,女人也被称作为“萝卜腿”,所以日本女人对于这一点比较害羞,毕竟谁不想自己腿美?谁不想自己腿长?所以日本女人才穿和服来掩盖自己的缺陷。而背上背着一个包的意思就是效仿中国南方妇女背小孩用的襁褓似的东西。其实,那既不是小背包,也不是襁褓,日本人把它叫做''带'',其实在平常的时候,穿着和服,踏着木屐上,一点也看不到真实的模样,但其实在和服里面却隐藏着一个“小鲁班”。相信网友们现在应该知道日本女人为什么爱穿和服?为什么随处背着枕头?原来另有乾坤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