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奶奶靠碰瓷走红?让她告诉你“90后”该怎么活

这位老奶奶叫做西本喜美子(Kimiko Nishimoto),今年90岁,出生于巴西,8岁回到日本熊本县。

看到这张照片,也许你会觉得不就是一个普通的老人家吗,何来的有趣?

的确,素日里的她就是这样一番和蔼慈祥的模样,与其他老人家并无二异,但看到下面这些照片,你就知道何来的不同了。

奔跑着根本停不下来的她

各种摔倒碰瓷的她

摔倒也不能阻止她关心国家大事

更不能阻止她吃东西

在家不装小偷,就一人饮酒醉。

不是被「晾」起,就被当垃圾绑起。

说出来所有90后都要惭愧:这些照片都是她自己拍的,所有后期都是她自己做的!

说起来,这位老奶奶的摄影生涯也有10几年了,自她还是一个72岁的老女孩时就开始初学摄影,她的丈夫、儿子对摄影都非常热爱,所以当知道她对摄影也感兴趣时,她的儿子让她在自家的摄影学校学习,而她的丈夫送给她一个相机。

她的创意自拍一下子就火了起来,也迅速为她的ins账号增加了10几万粉丝。

不过,她这些照片可不是随便拍拍的哦~

瞧瞧人家家里的专业摄影环境,各种摄影棚,各种摄像机,她的自学可比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要认真多了。

各种动静物摄影

各种后期PS

她的性格和生活态度也跟她照片里传达的一样,诙谐幽默,不拘于一小方天地。

她年轻的时候学的是美容专业,后来开了自己的美容院。而她的弟弟成为了一名自行车选手,她看着弟弟比赛,也跃跃欲试。于是22岁的时候,她成为自行车选手。

一直到27岁那年,和丈夫结婚后,她才从自行车界退役,之后生了3个孩子。

后来的她对摄影感兴趣,一开始拍的是静物,后来才转为创意自拍。

如今她已90高龄,送她相机的丈夫早已去世,但她不愿以悲痛的面貌见人,转而以诙谐的方式表示对丈夫的思念。

在祭拜丈夫时飞天的她

而腿脚渐渐不灵便,她也坚持一步一步阑珊的走到摄像机前,一到目的地就变回活泼好动的那个人。

她不仅自己玩,还带动邻居朋友一起玩,

我们一直在追求的抗衰老固然很重要,姣美的容颜能让我们看起来始终是年轻的模样。但是被很多人忽略的心态,却能让我们始终保持年轻的生活,过上有趣又有意义的人生。

而纵观现代人,“90后养生”“啤酒加枸杞”,抑或埋怨生活苦楚,相比起来,真该让这位老孩子来好好教教大家【如何做一个年轻人】。

倘若大家都能像西本喜美子一样,拥有乐观、好玩的心态,以诙谐的方式来表达悲伤,接受人都会老去这个事实,但保持不服老的态度,那么真正决定你的年龄的,就不是身份证,而是你内心赋予自己的那个数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