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蠢的抢劫犯,进入MMA健身房抢劫

在美国的加州波本克发生了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一名男子去抢劫,但是结局让人哭笑不得,小编猜他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大约在晚上9点钟的时候,该男子进入了一家MMA的健身中心,他持枪闯入这家健身房,并向店内员工和顾客开枪想要抢劫财物。没想到里面的拳手Jacobe当时正好在健身房里练拳。然后……

Jacobe虽然知名度不高,跟知名拳手比不了,但人家好歹是个MMA选手,对于一般人来说战斗力简直满级,要对付一个如此瘦弱的抢劫犯是很轻松滴。

听到外面传出枪响,他飞快出去,从劫匪的手中夺过夺过枪支,并将其制服。然后对劫匪一顿蹂躏,当警察赶到的时候,劫匪的模样反倒让警察叔叔有些心疼…

满脸血迹的劫匪终于被警察从Jacobe手中解救出来了,否则真的不知道他会被打成什么样。被带走的劫匪最先不是去警局,而是被送去医院缝针了······从图中看出,该男子脸上依旧血肉模糊,眼睛都眯起来了,

什么是MMA?

MMA(mixed martial arts)即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

所以说,那名歹徒被Jocabe打成那样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人家是MMA选手,不是一般的散打拳击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