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英女王今年圣诞讲话!梅根和查尔斯成照片亮点,占据中心位置

2018年12月25号,一年一度的西方圣诞节又到了,英国将于今天播放伊丽莎白女王圣诞电视讲话,这是12日在白金汉宫白色客厅提前录制好的。北京时间比伦敦快八个小时,所以目前英国仍是夜里,女王的圣诞讲话虽然还未播出,但白金汉宫已经官方放出细节。

照片中女王身穿银色礼服,端坐在办公桌前,发表了真挚的讲话。令人注意的是女王桌上摆的照片,靠近她身边的从左到右依次是女王和菲利普亲王抱着查尔斯王子的照片,查尔斯王子70周岁生日的家庭照片和女王父亲乔治六世国王单人照。梅根·马克尔作为英国王室的新成员,她在白色客厅这些照片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后面角几上放的三张照片,其中一张便是梅根与哈里王子的结婚照片。

梅根去年和哈里王子在桑德林厄姆宫一起同王室成员度过了圣诞假期,当时她穿着浅驼色大衣,挽着哈里王子,还不时地同人群挥手。5月份她与哈里王子完婚,并迅速怀上孩子,7月份梅根与女王站在白金汉宫阳台上,从照片可以看出梅根已经得到了女王的喜爱。白色客厅中六张照片有两张都有梅根,可见她的位置不可小觑。现在英国王室非常期待明年春天梅根生下宝宝,这将是王室的又一喜事。

离伊丽莎白女王最近的一张照片便是年轻时她和菲利普王子一起抱着六个月的查尔斯,英国有部分人员认为,这暗示着女王对权力的转移。毕竟她已经92岁高龄了,即使不退下王位,很多工作也会交予查尔斯王储。

查尔斯王子今年70岁,他和孩子们一起拍摄了一组非官方照片,女王将该照片放在桌上最中心的位置。虽然查尔斯王子并没有儿子威廉王子受民众欢迎,但在英国的群众基础并不低,他曾经承诺过永远不会干涉女王的权力。对于王位,他认为这是他未来必须履行的使命,而在不在乎已经显得没有那么重要。

女王在圣诞讲话中的内容包括了脱欧前对民众的鼓励,以及突出宗教、友谊和家庭的重要性。她对年轻人说,“我相信在地球上和平信息和对所有人的善意永远不会过时,每个人都可以听到这个信息,它一如既往的被需要”。女王在12月23日自行乘火车到达了桑德林厄姆宫,随行只有一名保镖帮她拿着盖腿的围巾,到站后也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向她行礼迎接,非常低调。伊丽莎白女王穿着驼色大衣,戴着格纹围巾,旁边的行人都没有发现,并未出现拥挤的情况。这样的女王让人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