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目睹父亲掉冰河 -30度独自走3.2公里回家

俄罗斯一名男子带着3岁的儿子去检查冰钓的冰洞,然而不慎掉落在湍急的冰河之中消失不见。目睹全程的年幼儿子冒着零下30度的严寒,独自步行3.2公里回到了居住的村庄。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53岁的俄罗斯男子弗拉索夫居住在哈巴罗夫斯克地区的肯奈村。近日,他骑着雪地摩托,带着3岁的儿子前往古尔河检查要冰钓的冰洞。

(弗拉索夫和妻子)

到达之后,弗拉索夫先是让儿子从摩托车上下去,让他待在岸边,然后调头前往冰洞。就在这个时候,冰河冰面因为太薄而破裂,弗拉索夫连人带车掉入了湍急的河水中。在即将被河水吞没时,他大声朝儿子喊,"儿子啊,跑回去。"

肯奈村的村长尤里介绍说,事发当天的温度只有零下30度,小男孩看到爸爸消失后,一个人循着来时摩托车的痕迹,爬上了一个小山丘,穿过针叶林,回到了村子里。小男孩途中曾一度迷了路,但幸运地偶然发现了一个当地村民常走的捷径。虽然男孩顺利回了家,但因为年纪太小,加上可能过度惊吓,无法向他人叙述到底发生了什么。

报道说,这个小男孩虽然奇迹般地回到了家,但是此后却"非常强烈地发烧",在第二天不幸死去。当地警方表示,弗拉索夫发生意外的地方是一条山地河流,流速很快。不大可能派遣潜水员去寻找,找到遗体的可能性非常小。

(编辑:陈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