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3岁女生惨遭侵害差点死去,成名后勇敢吐露遭遇

“那是我人生最可怕的时刻,你会在电影中看到女孩们大哭大叫,事实并非如此,当一个比你强很多的男人站在你面前,你只能尽可能安静,以求他不要注意到你。”

据英媒报道,近日,瑞典著名女模特弗里达·法瑞尔在节目中首次披露了自己被性侵的经历。

2002年,只有23岁的弗里达在伦敦牛津街购物,自称是模特经纪人的彼得拦住她,说手里有一个模特项目,他觉得弗里达条件很好,希望她参与进来,已经做过类似工作的弗里达并没有多想。

晚上回去,弗里达仔细研究了彼得给的网站,第二天彼得约她在哈利街的一栋五层公寓里试拍。“有茶、咖啡,还有女助手帮忙打灯。”弗里达觉得现场和以往拍摄场地没什么不同,就没多想。

试拍很顺利,第二天,彼得打电话问弗里达愿不愿意去拍一组7000英镑的照片,她答应了。可弗里达刚进门,彼得就拿刀威胁她,强迫她吃药,与她发生关系。之后的三天里,彼得带了一系列付了钱的人强奸弗里达。

弗里达曾经哀求施暴者,只要放过她,她保证不报警。

弗里达表示,要不是彼得疏忽,没有锁门就离开,她是不会活下来的。“我疯狂地跑,不敢停下来。”弗里达去到一个朋友家里,赶忙给母亲打电话,母亲劝她去报警。

可警察并不相信弗里达,他们似乎无法相信这么繁华的街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还表示是弗里达自愿走进去的。两名男性警官的反应让弗里达选择隐瞒自己的遭遇。

“我决定不告诉任何人,我感到非常尴尬和羞愧,我拼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很多人觉得是我的错,是我自己走进去的,我是愚蠢的,所以,我沉默了10多年。”弗里达回忆道。

想到彼得可能还在外面,弗里达感到害怕,警方在追查了当初的号码后,发现是一张虚拟卡。

但弗里达的身体一直在反抗,她连续几个月一直在做噩梦,醒来时整个身体都在颤抖。经常开车开到一半,腿和胳膊无法控制地抖动,她只能停下来休息。她开始变得谨慎,不再相信别人。

直到2005年,她遇到了前夫克里斯·法雷尔(Chris Farrell),两人结婚前,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必须把真相告诉他,克里斯很震惊、很惊讶,冷静下来后,他建议弗里达将故事拍成电影。

“我拒绝了,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但是他说这可以帮助其他女人。”于是,弗里达将自己的故事拍成了电影,自己担任女主角,但剧组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是她的亲身经历,她不想让别人感到不安和尴尬,她用这样的方式治疗自己。

电影里的画面

时隔16年,弗里达选择将这件事说出来,是考虑到很多被绑架和被贩卖的妇女还在重新演练她的悲惨遭遇。

“我逃脱了,但还有很多女性被强奸被虐待,我们可能看不见她们,但她们依然在,而且问题远比我们想象的严重。”弗里达说道。

数据显示,英国有212起对现代性奴隶的调查,有成千上万像弗里达一样的妇女受到迫害。光2017年,全球就有约500万女性被拐卖。

弗里达表示,自己拍这部电影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拐卖和性侵,让那些受害者可以勇敢站出来,不用再接受别人的指指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