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关门第4天 特朗普:不给钱修墙就不开门!

今年圣诞节,特朗普没有前往海湖庄园而是留守白宫。(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在12月25日圣诞节进入关门第4天,而总统特朗普当天在向军队致电送去节日祝福之后,再次强调了对于修建边境墙的要求。

在与军队通过电话之后,特朗普向记者表示,国会必须批准边境墙修筑资金,否则政府就得继续关门。“我没法告诉你政府什么时候会重新开门,”特朗普说,“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除非我们有一堵墙、一排围栏,不论他们怎么叫它,我愿意按照他们的想法称呼它,政府都不会开门。”

特朗普还强调,即便是有成千上万的联邦雇员因政府关门而停工,他也要修边境墙。他还说:“很多雇员都跟我说要坚持住,直到获得修墙资金为止。这些联邦工作人员都希望修边境墙。”

据悉,由于与国会的预算僵局,特朗普取消了前往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过圣诞节的计划,反而留守白宫。12月24日,他还在推特上发文说自己在白宫等待民主党人回来,就急需的边界安全问题达成协议。

(编辑:高琳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