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孕妇生孩子要在零下35℃步行9天,孩子脸上冻得发紫

母亲生孩子本就十分的难受,可是你能想象一位怀孕母亲,在零下35度步行9天去最近的医院产子吗?拉达克就有这样一个村庄,村子里没有医师和什么医疗设备,所以她们只能步行72公里,前往最近的医院生孩子。

这是一位母亲刚刚生完孩子,将孩子包裹好后,背着孩子要回家,脸上充满了笑脸。

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她的心里是无比温暖的,哪怕周围是零下35度的寒冬,她只不放心的就是怕孩子会冻着。

在这一的酷寒之下,哪怕是给孩子包裹着再多的被子,孩子的脸蛋都会冻得发紫,让人十分的心疼。

在医院接生的医师都会感叹他们的意志

在这步行的9天内,她们会预备足够的食物、毯子和一些日常用品,就这样绑在雪橇上一向拖着走。

冰雪让她们回家之路变得更加困难,图为三位生下孩子的母亲预备一同回家。

夜晚找个这样 的窟窿,烧伤一堆火,这就是她们的庇护所,不会感觉到那么冷了。

有的老公会陪同着妻子,有着家人的陪同话,他们身上的担负会小许多。

这样的母爱实在太伟大,这样的回家之路也让人心酸,期望每一个回家的母亲都能安全抵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