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好不容易凑齐凯特和梅根,卡米拉和孙女却很不给面子

英国王室对于圣诞节肯定是要比普通人家更加注重的,他们深受英国公民的喜欢,同时也是最需要遵循传统的,如果连他们都不看重这些传统节日了,英国公民肯定也会不愿意的,但他们能被大家喜欢也肯定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不过,今年英国王室圣诞节却有很多的不同之处。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英国王室迎来了两桩大喜事,一件是哈里王子的大婚,另一个就是尤金妮公主大婚了,但他们俩结婚以后可并没有全都是好事,就像哈里王子结婚后,梅根王妃就一直是被吐槽的那一个,而尤金妮公主大婚之后,其实也有一单矛盾出现的。

尤金妮公主婚礼的时候有一个没有到场,就是卡米拉,不过这也是卡米拉聪明,如果她去了,可能也没有受待见吧,因为卡米拉的身份不一样,而尤金妮公主肯定是和戴安娜王妃交好的呀,怎么说她的妈妈莎拉王妃也是戴安娜王妃的好朋友,该站在哪边,公主肯定是有想法的。

不过,这回英国女王好心筹备的圣诞节可就白费了,好不容易凑齐了凯特王妃和梅根王妃,可这次的圣诞节,卡米拉和尤金妮公主竟然一起称病没有去,是不是不给女王面子这就不说了,但确实是挺打脸的。之前的时候还说这次的圣诞将会是人最齐的一次,这回可真是解决了这个事又有那个事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