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圣诞包裹家门口被盗 ,驱车追贼要回包裹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女人蕾妮•阿贝塔在家打扫卫生,谁料门前摆放的圣诞包装被一名女子盗窃。阿贝塔看到后立即驾车追赶,终将包装追回。有关视频一上传网络立即引起网友关注。

据了解,事发当日阿贝塔正在家中打扫卫生,这时手机上的家庭监视软件提醒她前门有人来访,但是她走过去却看到门口没人。阿贝塔发现不对,开启手机上的家庭安全系统软件浏览监控,竟然一名女子不以为意地走到她家前门,拿起一个包袱转身就跑。包装里装的是一个锅盖,是阿贝塔打算送给别人的圣诞礼物。她立刻驾车追赶,后来又徒步追赶近一分钟,最终追上扒手。

阿贝塔的摄制的视频显示,阿贝塔问那名女子:“你叫什么?你刚才偷东西了吗?还给我,不然我要报警。你偷东西的过程已经被监控录下来了,快把东西还给我!”对方竟说:“别跟着我,我没偷东西,你找错人了。”阿贝塔又追了很长时间最终让那名女子停了下来,才把包袱要了回来。

阿贝塔表示,只要能追回包扎,再跑几英里也没关系。她还说:“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希望大家不要偷东西,这些东西都是准备送给别人的礼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