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心寒的风俗,父母老了就会被子女放在冰山上冻死!

在我们的传统观念中,赡养老人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我们身边出现对老人不理不睬的不孝子时,我们也会加以指责,并且将其视为社会的反面教材。然而在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个种族,这个族群里的人们在老了之后并不会受到子女们的服侍,反而会被扔到海上任其自生自灭,这是为什么呢?

这个特殊的族群便是生活在地球最北端的爱斯基摩人。当爱斯基摩人在老了之后,他们的子女们便会将他们放在冰山上,随着洋流飘走,这些老人们会被渐渐的冻死或者是饿死。

在爱斯基摩人看来,当人老了之后是无法为这个族群去做贡献的。而且这些老人们也会认为自己无能为力的时候,便是要灭亡的时候,他们不会选择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而且他们也相信,他们并不是死去了,而是去了另外的一个世界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这种做法虽然看上去非常的残忍,可是在天寒地冻的北极,爱斯基摩人也无法想到更加有效地办法了。或许这是他们的传统,又或者是这个种族千百年来的无奈之举,我们虽然无法理解这种行为,但是也没有理由去指责他们,只好去尊重他们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