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龙夫人见“游乐园大王”引争议 原因是这样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法国《欧洲时报》12月26日报道称,法国总统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日前到巴黎圣诞集市游玩,并与摩天轮的老板、号称“游乐园之王”的康比翁(Marcel Campion)见面拍照。后者曾因发表仇视同性恋言论,引发争议。二人的合影照片一经公布,社交网络和政府反对人士即对第一夫人发起抨击。

报道引述《巴黎人报》消息称,近日,马克龙飞赴乍得与法国士兵共度平安夜时,布丽吉特同自己的孙子、孙女前往位于杜乐丽花园的巴黎圣诞集市,并与康比翁见面合照。

布丽吉特同康比翁握手拍照的举动,在法国引起很大争议。巴黎市政府分管住房的副市长布罗萨(Ian Brossat)反讽说,“好啊,总统夫人和一名仇同人士站在一起。这很有‘圣诞精神’。”

社会党议员卡尔吴纳斯(Luc Carvounas)同样表示,“和一个有名的仇同人士站在一起,第一夫人在品味上犯了一个美丽的失误。”

布丽吉特方面表示,跟康比翁见面,并不意味着支持他的言论,而且她借这个机会告诉对方,“他此前的言论让人无法接受”。

据报道,9月23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康比翁对巴黎市政府一些公开或未宣布“出柜”的同性恋民意代表发表仇同言论,其中包括巴黎市前副市长布鲁诺•朱利亚(Bruno Julliard),后者已表示将提出控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