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无情”戳破7岁女孩圣诞幻想 网友:你这个糟老头坏得很

图片来源:Reuters

圣诞节前夕,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接听了孩子们的电话,因为他们急切地想知道圣诞老人是不是在送礼物的路上。

在接到7岁小女孩的热线电话中,特朗普说,7岁还信圣诞老人的可不多了。

特朗普再次听了小女孩说话,然后笑着说:“好吧,你享受其中就好了。”

梅拉尼娅后来发推文称,帮助儿童跟踪圣诞老人“正在成为我最喜欢的传统之一!”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圣诞热线”成为圣诞节前夕的传统,源于1955年一名小朋友误将电话打进前身为北美航空航天防御司令部,并要求与圣诞老人交谈。

他用稚嫩的声音问是否可以和圣诞老人通话。舒普上校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于是用冷峻的口吻回绝了他,之后小孩开始哭泣。意识到事情不对的舒普上校询问过孩子的母亲后,得知广告上印错了的电话号码。

他对打来电话的孩子说“我要看一下雷达”,之后要求司令部的电话接线员与“当晚打来电话的每个孩子”分享圣诞老人的位置。自此,这一传统已经持续了63年。

该机构不受政府关门的影响。它是由科罗拉多州彼得森空军基地的志愿者使用预先批准的资金运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