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纪录!将成全球首位INS粉丝达1.5亿巨星 乔治娜也是网红

在当今足坛,最有影响力的两位巨星就是C罗和梅西,不过在社交网站INS平台上,C罗的影响力是空前的。从10月26日到12月26日,C罗的INS粉丝狂涨500万,这让他接近成为全球首位INS粉丝达到1.5亿的巨星。

10月26日的时候,C罗的INS粉丝数量是1.44亿,同美国歌手赛琳娜-戈麦斯持平,两人并列成为全球INS粉丝最多的巨星,然而在10月30日,C罗就完成了对赛琳娜-戈麦斯的超越,当时两人的差距微乎其微。

不过在12月26日的时候,C罗的INS粉丝数量来到了1.49亿,而赛琳娜-戈麦斯仍然是1.44亿,两人的差距达到了500万之多,这让C罗独霸INS粉丝第一的宝座,而且领先优势巨大。

很快,C罗的Instagram粉丝数量就会突破1.5亿大关,这样的话,尤文球星会成为全球第一位INS粉丝达到1.5亿的巨星,这将是伟大的成就,说明了C罗的影响力的确非同凡响。

来到意甲联赛后,C罗的发挥也非常不俗,他目前打入11球,在处子赛季有这样的发挥,这是很难得的,重要的是,C罗成为了意甲联赛的一张名片,甚至当他因为休息无法首发的时候,对手主帅和球迷都感到遗憾。

C罗征服球迷,并非仅仅靠球技,他也有着伟大的人品,在圣诞节的时候,C罗就和女友乔治娜来到医院看望一些患病儿童,这就是球星的楷模。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成为了网红,目前她的INS粉丝数量是830万,是西班牙女性里,INS粉丝最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