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场不败+仅丢7球,这样的利物浦太可怕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超第19轮,利物浦4-0战胜纽卡斯尔取得联赛8连胜。由于曼城那边爆冷1-2遭到莱斯特城逆转,这样利物浦领跑优势扩大至7分。

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显示,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领跑优势达到6分以上,要追溯到2002年11月2日。

这是克洛普执教利物浦的第100场胜利,可怕的是他仅用 181场便完成这样的里程碑。同时,这也是他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的30场不败。

开局19场不败,在此前利物浦队史仅完成过2次这样的壮举,同时他们现在也是五大联赛仅剩的三支不败队(除了他们,还有巴黎和尤文)。

由于尤文这一轮被亚特兰大打进2球,这样尤文的联赛丢球数达到了10球。这样,五大联赛只剩下利物浦一支队丢球数(7球)还没上双,他们19场中有12场零封对手。而他们争冠对手曼城,在过去4场已经是丢了8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