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申会落户美国洛杉矶—德申国际俱乐部美国行

2018年12月18日,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成立仪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隆重举行。这是自德申国际俱乐部发起以来,首次来到大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德申全球商务社交信息服务平台,国际化的进程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大幅提升了德申平台为全球用户和会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延伸了全球用户和会友的视野和空间。德申汇 惠全球,链接世界 实现梦想正在成为现实。

德申国际俱乐部在美国洛杉矶市的成立,引起了美国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多的新闻媒体纷纷前来采访报道。

许武顺先生接受记者访问。

莫凯胜会长接受记者访问。

主办方还邀请了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代表、国际领袖基金会理事、美中交流促进会会长董復新女士;两次荣获金马奖的著名导演杨敦平先生、美国天恩律师事务所创始人 、美国法学博士王甄妮女士、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许武顺先生等嘉宾,就当前大家最为关心的中美两国贸易关系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美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一定会渡过目前的困难和挑战,希望通过德申会在美国的发展,为中美两国的经贸往来和民间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无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无论是什么样的会议或活动,在德申会都视为商务交流,当然德申会“路顶记”优质项目路演活动也从不缺席,在今天的成立大会上洛杉矶的会友们热情高涨,踊跃登台介绍自己的项目和产品,洛杉矶的会友们不仅带来了世界领先的远程医疗和大健康项目,还有精准教育、旅游、法律服务、留学、房地产等项目,他们希望在中国找到合适的客户与合作伙伴,非常看好中美两国的未来前景,愿意一起分享发展成果和机遇,共同推动中美两国民间贸易交流与合作向前发展。

许武顺先生代表德申国际俱乐部与洛杉矶的机构代表,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德申国际俱乐部中美经贸合作与交流平台已经正式启航了。

剪彩仪式上,喜悦伴随着美好的期待。

许武顺先生为莫凯胜会长授牌授证及灯塔。

向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颁发授权证书和向象征着徳申精神的灯塔,授证不仅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更代表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与期盼。

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创会会长莫凱胜先生致辞,有感恩,有祝福,还有很多的希望和梦想,期望洛杉矶德申国际俱乐部的会友们,通过德申全球商务社交平台把货物卖到世界各地,把美国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推广到世界各地,并把世界各地的好产品和好项目引进到美国来,带领大家创造更多的财富和美好的幸福生活。

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许武顺先生发表演讲,首先祝贺洛杉矶德申国际俱乐部的成立,并介绍德申国际俱乐部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以及德申平台线上信息服务系统与运营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内容,德申平台全球化的发展和战略,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现场很多洛杉矶的优秀企业家、科学家、艺术家当场加入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为德申会在美国的发展注入了崭新的活力和动力。

知名律师王甄妮发言。

眼科视学博士胡超发言。

地产专家发言。

美国著名骨科和手外科医生陈有刚教授发言

中国和美国目前是全世界经济总量最大的两个国家,也是全球消费市场排名第一和第二大的两个国家,中美两国经济相互依存度高,互补性很强。美国科学技术发达,具有强大的创新能力,中国市场空间广阔,具有世界上最齐全的生产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德申国际俱乐部落户美国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取长补短、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中美两国经贸合作和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许武顺先生的带领下,本次美国商务交流活动自飞机落地后就开始了,从参访旧金山的硅谷中关村创新中心、到参加北加州东北同乡会四十年庆典活动;从参加洛杉矶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成立大会,到走进洛杉矶会友企业学习考察,每一位参加美国之行的会友们都感触颇深,收获颇丰,既结识了很多的美国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又捕捉到了更多的前沿资讯和商机;既增进了彼此友谊,又产生了合作的关系。

参观洛杉矶会友企业HTTV汉天卫视,汉天卫视是美国著名的中文电视台,李冀先生担任美国汉天媒体集团总裁兼美国汉天卫视董事长和比佛利山庄医疗集团管理中心董事长,李冀先生还是美国著名建筑商和开发商,每一年由汉天卫视举办的华人春晚在美国影响力很大,也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的影视界艺人参加,汉天卫视希望能够为中国企业走进美国做出贡献。

参观会友企业比弗利山庄干细胞医疗集团,CEO李晓宁介绍比弗利山庄干细胞医疗集团是一家美国著名的健康医疗中心,该中心拥有美国著名的医生团队和全球一流的医疗设备,希望与中国相关产业的同行交流与合作。

访问旧金山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

参加美国北加州东北同乡会成立四十年庆典活动。

短暂的一个星期的美国商务交流活动结束了,带着满满的收获和不舍踏上了回国的航班,再见美国,再见洛杉矶。让我们携手同行,为中美两国经贸合作和发展做出贡献,为中美两国民间文化交流与传播添砖加瓦,为推动全球经济,促进世界繁荣而努力奋斗,德申汇 惠全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