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哀悼印尼海啸受灾民众:为你们祈祷,美国与你们同在

印尼发生海啸后,12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达了他对印尼海啸受害者的哀悼。印尼海啸迄今已造成222人死亡,843人受伤。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印尼海啸灾难造成了难以想象的破坏。200多人死亡,近1000人受伤或下落不明。我们会一直为你们祈祷。美国与你们同在!”

12月23日,在印尼爪哇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巽他海峡(Sunda Strait)附近的海滩上20英尺高的巨浪在翻滚,一夜之间摧毁了500多户人家,另有30人失踪。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发言人努格罗霍在爪哇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还有可能再次发生海啸,现在仍很危险。

努格罗霍说:“气象、气候学和地球物理研究所(BMKG)的建议人们不要在海滩上进行活动,并且暂时远离海岸。卡拉卡托火山还在继续喷发,因此爆发新一轮海啸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据报道,500座房屋、9家酒店、60个食品摊位和350艘船只被毁。

科学家们说,海啸可能是由喀拉喀托之子喀拉喀托火山爆发引起的。喀拉喀托火山是一座火山岛,形成于1883年喀拉喀托火山爆发后的多年间。

12月23日早上,印尼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寻找幸存者并转移死者。

奇迹生还的人中有一个叫阿里的男孩。

一名警察在Instagram上透露,当警察赶到现场,小心翼翼地从车里取出木头和其他岛上的碎片时,听到了一个男孩的哭声,随后将他救出。

据另一段令人瞠目结舌的视频显示,就在一个乐队正在舞台上表演时,巨大的海浪轰然而下,造成四名乐队成员死亡。

该乐队后来发表声明说,他们的贝斯手、吉他手和乐队领队死亡,另外两名乐队成员和一名表演者的妻子仍然下落不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