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发现大面积雕像群,花费高达60亿,细查发现作者是中国人!

最近,一位日本摄影师去深山老林里采景时,意外发现了什么的“雕像群”。静谧是山林加上这些来路不明的雕像让这位摄影师有些神色慌张,但也对这些雕像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摄影师放弃了采景计划,着手研究起这些雕像。

经过摄影师的多方打探,终于摸清了这些雕像的来路。这个庞大的雕像区建于1989年,是当地藤川富豪藤川俊雄拜托中国雕刻家所创作的。后来年久失修,雕像失去了原有的色彩,染上了一丝恐怖的气息。

据悉,这个雕像区共有800多个形态不一,大小相似的雕像。据知情人介绍,这些雕像并不是凭空想象出来的,而都是藤川俊雄生前认识的人,有的是他的家人孩子,有的是奴仆,还有的是他的家人。为了雕刻这些雕像,藤川俊雄共花费60亿日元。

摄影师将这些雕像发布到网络上后,引起大批网友的围观,不少世界各地的网友来此观光,看见这些栩栩如生的雕像,游客们直呼中国雕刻家的雕刻技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