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某商店遭抢劫 老板让抢劫犯等会再来竟被欣然接受

北青网讯 比利时电子烟店主Didier认为他大概经历了这辈子最诡异的一个周六。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下午三点左右,6名持枪抢劫犯出现在Didier位于沙勒罗伊的店里。

“我告诉他们,下午3点不是商店收入最好的时间。” 他结结巴巴地说,如果他们晚些时候再来,他可能会有更多的欧元给他们。

令他吃惊的是,6名抢劫犯一致认为这是个好主意,就离开了。随后Didier报了警,说明了情况,但警察并不相信他所说的嫌犯会回来的说法,但显然他们猜错了。

下午5点半左右,抢劫犯们回来了,Didier感到震惊。他再一次给出建议,说等晚上6点半再来,那时商店将关门,他一天的收入都可以给他们。一小时后,“满怀希望”的抢劫犯们又回到了Didier的店门前,但等待他们的是便衣警察。

“这就像是一出喜剧,” Didier告诉记者,“他们应该被称为比利时最糟糕的强盗。”

最终,五名罪犯被逮捕,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第六个人设法逃脱了。(编译:Shirley)

责任编辑:黄悦佳(EN06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