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娶俄罗斯美女好是好,但是有一点却让不少男人不敢娶!

爱江山更爱美人,哪个男人不想拥有,哪个男人不向往?俄罗斯是公认的“美女之邦”。

许多男性都对俄罗斯美女憧憬有加,有的幸运的男同胞,甚至娶到了名副其实的俄罗斯妻子。

在已连续多年的经济不景气的窘境中,有一部分不甘于贫困的俄罗斯女人涌出国门,到欧洲、日本、韩国去“打工”。也有相当一部分俄罗斯女人来到北京,上海“淘金”。

这无疑也给我们中国男人接触俄罗斯姑娘的机会。与俄罗斯男人不同,中国男人在许多俄罗斯女性的心目中一直占据着众多美好的形象。

中国男人相比俄罗斯男人而言,俄罗斯的男人酗酒成风,不进厨房,不做家务,脾气暴躁,酒后打老婆的通病永远让女孩们觉得他们自私,没有责任心,不顾家。

然而,在俄罗斯女孩心中,中国男人主动操持家务,性情温和,家庭观念强,这些中国男人的优点都是俄罗斯男人所不具备的。

正是这些优越的物质,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姑娘选择嫁给了中国男人。本应该说中国男人娶俄罗斯美女是一件好事,但是俄罗斯美女有一点却让不少男人不敢娶。

那就是这些俄罗斯美娇娘婚后可能会变成一枚胖大妈。

所以很多人在眼馋俄罗斯水灵灵的姑娘的同时,也担心自己不久之后就会收获一个拳头上能站人、胳膊上能跑马的彪形大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