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变丧事:男子圣诞聚会上遭不明子弹击中,最后不幸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迈阿密的一次圣诞节假期聚会上出现了一起枪击事件,来自古巴的耶米尔•阿圭列斯(Yemil Arguelles)被一枚奇怪流弹击中,不治身亡。该过程被聚会上的一位客人用手机记载了下来。

视频显示,当时大家正在欢歌热舞,阿圭列斯和亲友们招手致意。20秒左右,阿圭列斯被子弹打中,瘫倒下来,痛苦地挡住自己的胸膛。3名亲友连忙上前施以援手,同时大声呼喊求救。然而虽然被急切送往医院,阿圭列斯或是意外身亡。

迈阿密戴德县警局扫除了派对参加人员发射致命子弹的可能。侦查祖贝尔•卡恩(Zubair Kahn)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介绍道,也许是附近有人在收拾兵器时无意走火。他补充道:“枪支持有者可能在较远的地方向空中射击,导致子弹恰巧落在阿圭列斯庆祝圣诞假期的后院,酿成惨剧。如今,阿圭列斯一家老小都非常悲痛,乞求早日破案。”

莱昂内尔•科巴斯(Leonel Cobas)在阿圭列斯被枪杀的住宅旁有一栋房子。在接受美国电台采访时,他提到:“这个地方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受流弹袭击了。你不可能不害怕。你也不能在晚上外出,因为你很可能被子弹击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