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胖兄弟体重超1200斤,为吃东西还威胁父亲!

据《每日邮报》报道,33岁的哥哥史蒂文·艾森提(Steven Assanti)重749磅(约680斤),27岁的弟弟贾斯汀,重600磅(约544斤),他们两个是亲兄弟,体重加起来超过了1200斤。为了帮助兄弟俩减肥,他们的父亲开了38小时房车送他们到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会见减肥外科医生。

尽管兄弟两人都有共同的爱好——吃垃圾食品,但他们彼此关系并不好,很难在一起相处。然而,他们都知道如何从爸爸那里得到想吃的东西。多年来,他们使用各种手段诱逼父亲给他们买垃圾食品吃。

他们的爸爸极力想控制他们的体重,但是往往意志不坚定。在TLC电视台的《我的600磅生活》真人秀节目中,有一段可以看到,父亲一开始拒绝给史蒂文食物,但最后还是给了。

在节目中,父亲驾房车带两兄弟去做减肥手术,途中,史蒂文躺在房车床上给驾驶座上的父亲打电话说:“对不起,我想找点吃的。”父亲警告他停止打电话以免浪费电话费。

坐在车后座的弟弟贾斯汀说他不敢相信他的哥哥又要吃东西,因为他们两小时前刚吃过。(图为弟弟贾斯汀)

史蒂文在节目中对着镜头说:“我要得到我想要的,要是我得不到,我就疯狂的咆哮,直到我得到为止。”

史蒂文和贾斯汀生长在一个混乱的家庭,母亲是酒鬼,父亲的脾气很暴躁。为了应对动荡的生活,他们从小就开始向食物寻求安慰。他们最终发明了不同的策略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贾斯汀会非常强硬的拒绝合作,直到他爸爸屈服于他的要求,他从小就很孤独,不信任身边的人。史蒂文会尖叫、大肆骂人,直到他的欲望得到满足,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和冲动。

在节目的预览剪辑里,史蒂文第一次打电话没有成功,又第二次打电话威胁他父亲。他警告父亲说:“我现在感觉很虚弱,如果我发生了什么危险你会后悔的。”第二次,他的父亲最终屈服于他的威胁,停车给他拿了些迫切需要的食物。父亲给他食物的时候说:“这是你要的食物,你这个大宝贝。吃完这些到明天早晨都不能再吃了。”贾斯汀说他父亲这么做他并不惊讶,因为父亲最终总是屈服于他。

然而,他们的父亲对镜头说,他已经对阻止他吃东西越来越厌倦了。节目录制时他们已经走了大约38小时,几乎每隔100英里,也就是每隔2小时,他们就不得不停车,因为总有一个人说饿了要吃东西。父亲说:“这真荒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