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好人?穆里尼奥下课后,博格巴2场2球2助攻 球迷:冤冤相报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3比1轻取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上任取得两连胜。说是运气好也好,说是碰到弱队也罢,但是就是赢了,更加主要的是博格巴梅开二度,这就让刚刚离开曼联的穆里尼奥脸上无光了。难道穆里尼奥走后,博格巴真的要走一个好人了?

博格巴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5个,各项赛事打入7球。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前两场比赛中,博格巴制造4球(2个进球+2次助攻),他也成为曼联本赛季第一位在英超制造10球的球员(5球+5次助攻)。也就是说在穆里尼奥在任期间,博格巴真的是走走过场,没有用心啊,新任主帅一来,博格巴就用两场比赛进了2个球同时送出2次助攻,不得不说这真的打脸了穆里尼奥啊。

因为博格巴这种的优异表现,赛后也得到10分的赞许,也许是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时期没有现任主帅的待遇吧,在比赛结束后,索尔斯克亚也和博格巴拥抱庆祝,曼联将帅这样的画面在过去一年实在是难以想象。我们从来没有看到穆里尼奥和博格巴有这样的欣喜场面,更多的是两人暗地里较劲。

看到现在博格巴在新任主帅生龙活虎,这就让赋闲在家中的穆里尼奥尴尬了。球迷表示:“真是冤冤相报”,“一报还一报,穆里尼奥摆了博格巴一道,现在博格巴捅了穆里尼奥一刀”是的,博格巴也许真的就是会对穆里尼奥下这样的黑手,但是小编觉得穆里尼奥也许不会对博格巴做什么,因为如果要做,在曼联期间,穆里尼奥就不会让博格巴上场比赛了。

穆帅从皇马、切尔西到现在的曼联,从黑头发到现在的白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三年又三年,魔力鸟也许真的看淡了这世间的世态炎凉,看透了人心不古吧。对于足球的一切或许可以放一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