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圣诞给女儿送了只活猴 遭到起诉或入狱6个月

美国著名饶舌歌手克里斯·布朗因为将一只活猴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女儿而遭到起诉,他将于明年2月出庭受审,可能入狱6个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27号报道,美国娱乐新闻网站TMZ当天公布了获得的有关克里斯·布朗的法律文件。在2017年12月,他给女儿送了一只卷尾猴作为圣诞礼物,因而被控两项未经许可拥有受限制灵长类动物的罪名。

克里斯当时将女儿和这只卷尾猴快乐玩耍的视频,喜滋滋地发布到了社交媒体上。视频发布后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人们留言评论说这只野生猴子对他的孩子构成了危险,但克里斯则回复说大家该吃药了。

此后,人们将此事报告给了美国加州鱼类和野生动物部门,该部门随即展开了调查。克里斯没有饲养卷尾猴的许可证,所以调查人员申请了搜查令,计划对他的家进行搜查。不过,克里斯最终自愿同意交出这只猴子。据报道,明年2月克里斯将出庭受审,最高或入狱6个月。

克里斯·布朗在美国出名不仅因为他的Rap,同时也因为他的暴力问题。在2009年,他将女友、美国天后蕾哈娜打到吐血,被判处5年缓刑以及6个月的社区劳动。

在2013年,克里斯被指控在华盛顿的一家酒店外殴打一名男子。2017年,在他主持的一项活动中,他因殴打一名受雇的摄影师而遭到指控。此外,他还曾被指控朝母亲的汽车扔砖头。

(编辑:陈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