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高铁时速1220公里 未来悉尼到墨尔本只需40分钟

《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未来,乘坐超级高铁,市民就能在短短40分钟内往返于悉尼和墨尔本之间。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这种外形酷似“太空舱”的超级高铁,将以每小时约1220公里的速度从阿德莱德到布里斯班,途经主要城市。从阿德莱德到墨尔本或悉尼到布里斯班只需30多分钟。从墨尔本到堪培拉预计需要23分钟,而从堪培拉到悉尼只需14分钟。

近日,澳洲政府收到了“超高速、基于管道的城市间和城市内部”交通系统的提案。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2年首次推出了“超级高铁”(Hyperloop)。

这一次,位于洛杉矶的超回路列车运输技术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Hyperloop TT)在今年10月提交了该计划,以回应政府对自动化和陆基公共交通的调查。

意向书中写道,一条连接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服务于澳大利亚东海岸的超级高铁将向超过1,000万人口提供服务。

根据建议书,高铁将被优化,以更好地运输货物和连接区域城镇。

据介绍,这种未来的运输系统由胶囊磁悬浮在地面或地下的管道中组成。整个系统将使用太阳能。

据悉,Hyperloop TT并没有透露地铁的建造时间和成本。

他们计划2019年在法国建立一个完整的原型机。根据其网站,该公司已经签署了11项全球政府协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