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盲眼预言家预测2019年将会发生的几件大事?

据英国《镜报》报道,世界有名的盲眼预言家巴巴·万加(Baba Vanga)预测了英国脱欧、911事件和ISIS的崛起,她在生前还预测了2019年即将发生的几件大事:欧洲经济崩溃、普京遇刺、特朗普患病、大海啸袭击亚洲。

巴巴·万加(Baba Vanga)因她的预言准确率超高著名,被称为“巴尔干半岛的占卜者”。

尽管她已经去世20多年,阴谋论者长期以来一直尊崇她对全球事件和自然灾害的预言。

现在看来,她已经预言了未来12个月发生的一些改变世界的事情,包括欧洲经济崩溃和弗拉基米尔•普京遇刺。

据报道,她相信对普京的威胁将来自他自己的安全部队,但没有具体说明普京是否会死于未知的遇刺事件。

她还预测,一场类似于2004年的大海啸将袭击亚洲,而一块陨石将降落在俄罗斯。

不仅如此,唐纳德•特朗普还会患上一种神秘的疾病,导致耳聋,并遭受脑部创伤。

巴巴·万加出生于保加利亚,1996年去世,享年85岁,但在她去世前,她已经在自己的祖国保加利亚享有盛名。

这只“千里眼”视力微弱,与盲人无异,传说她小时候因被龙卷风卷走后神秘地失去了视力。

据报道,在她50年的职业生涯中,做了数百个预测,其中许多从未被记录下来。

2000年,她准确地预测了库尔斯克号的沉没,从而一举成名。

她的数百万粉丝相信她有超能力,包括心灵感应和能够与外星人交流。

1989年,她猜测美国将会遭到两只“钢铁鸟”的恐怖袭击,与后来的911事件双子塔被飞机撞击类似。

据报道,她预言2016年极端分子将入侵欧洲,这场冲突将从2010年的阿拉伯之春开始。

她还预言,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俄罗斯将主宰世界。

1979年,在与作家瓦伦丁·西多罗夫(Valentin Sidorov)的一次会面中,万加说:“一切都会融化,就像冰一样,只有一处没有被触及--弗拉基米尔的荣耀,俄罗斯的荣耀。”

“没有人能阻止俄罗斯。凡挡道者都会被移除,(俄罗斯)不仅能够维持,还要作世界的主人。”

此后,专家们计算出,她68%的预言实现了--略低于追随者宣称的85%。

你们相信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