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面粉和肉类显着增加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面粉和肉类显着增加

12月份阿拉木图的消费物价指数为100.4%。根据国务院的规定,非食品产品的价格和关税上涨0.6%,有偿服务价格上涨0.3%,食品价格上涨0.2%。

10月份,面粉价格上涨1.5%,肉类和肉类产品价格上涨1.5%,包括家禽价格上涨5.1%,马肉和猪肉 - 根据统计数据,报告称,牛肉为1.2%,牛肉为0.9%,羊肉为0.5%。

谷物成本增加1.5%,小米价格上涨4.4%,粗面粉增加2.3%,荞麦增加0.9%,燕麦片增加0.2%。大米价格上涨1.1%,面包和面食价格上涨0.2%。

油和脂肪上涨1.3%(橄榄油 - 下降6.8%,葵花籽油下降2.2%),乳制品 - 上涨0.8%,包括乳制品 - 上涨0.8%,牛奶新鲜 - 减少0.4%。

新鲜蔬菜价格下降了7.1%,原因是胡萝卜成本下降了19.1%,洋葱下降了12.8%,甜菜下降了10.8%,土豆下降了8.5%,甜椒 - 减少8.3%。与此同时,白菜价格上涨了9.6%,西红柿和黄瓜价格上涨了3.3-9.1%。

酒精饮料价格上涨0.3%,其中干邑白兰地,伏特加和葡萄酒价格上涨0.6% - 各占0.4%。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