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高僧举右手修行,四十多年未放下,如今手臂肌肉萎缩!

印度人对于佛教的领悟和修行很重视,其中有苦行僧是印度盛行的修炼方式。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高僧就是苦行僧,一直举起自己的右手修行,持续四十多年未放下,如今手臂肌肉萎缩。到底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这位高僧选择用极端的方式进行修炼,四十多年一直举着自己的右手。由于常年举着右手,右手也丧失了劳动力,相当于高僧常年靠着左手维持基本生活,也是相当不便。

但是苦行僧的修炼方式就是要经历痛苦磨难,他们经常蓬头垢面、衣衫褴褛,边走边诵古经文。苦行僧必须忍受常人认为是痛苦的事,如长期断食甚至断水、躺在布满钉子的床上、行走在火热的木炭上、忍酷热严寒等事情,来锻炼忍耐力和离欲。

高僧常年举着右手,右手的指甲基本是不剪的,目前指甲已经全部变黑。保持着这个姿势,高僧的右手手臂肌肉已经完全萎缩,到了现在已经无法动弹。对于苦行僧来说,身体是罪孽的,需要通过对于身体的折磨来得到自由。

在高僧的修行路上,有着强大的忍耐力,和坚持下去的动力。大家对于高僧的修行方式有什么看法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