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谈提前离开普京招待会:为了支持妻子工作

佩斯科夫及其妻子纳乌卡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莹】俄总统普京12月27日在莫斯科大剧院举办新年招待会。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及其妻子,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总统办公厅主任瓦伊诺等高官出席这场庆祝活动。而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并未全程陪同普京参加活动,他为了观看妻子塔基亚娜•纳乌卡主演的音乐剧而提前离场,并且未向普京请假。

据俄塔社27日报道,由佩斯科夫的妻子、奥林匹克花样滑冰冠军纳乌卡担任制片人并参与演出的冰上音乐剧《一朵小红花》27日晚在莫斯科梅加体育场进行首演。佩斯科夫为了支持妻子的工作而提前离开了普京的招待会。

佩斯科夫在演出地点对媒体表示:“我没有请假就走了。说实话,(总统工作安排中的)活动部分已经结束,接下去是大剧院的新年招待会,有《胡桃夹子》的演出。但是,我今天当然不能观看《胡桃夹子》,应该在这里(看演出)。”

佩斯科夫补充说,他期待这场难忘的表演。由于纳乌卡忙于排练,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她了。就凭这一点,“这场演出肯定很精彩”,佩斯科夫说道。

对于佩斯科夫这一做法,俄罗斯网民褒贬不一。有人批评他不称职:“在工作时间离开岗位!唉,这样的公务员”“没有他总统怎么办呢?”也有网民表示支持佩斯科夫,评论称“小伙子干得好!有什么能比爱人更重要呢?”“多感动啊”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