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火?“非洲小姐”激动庆祝 突然发现头发着火

近日,24岁的刚果(布)姑娘多加斯问鼎2018“非洲小姐”。当主持人在颁奖礼上宣布多加斯名字的那一刻,舞台上却发生了意外一幕。

主持人宣布结果以后,舞台周围喷出烟火以示庆祝。听到自己的名字后,多加斯激动地和来自博茨瓦纳的上一届冠军拥抱在一起。此时,有火花掉在了她的头发上,随即出现明显火焰。

多加斯惊慌失措,周围人也发出尖叫,所幸工作人员冲上舞台立即熄灭火焰,多加斯也没有大碍。事后,她发布了一段视频向粉丝报平安:“谢谢你们今晚和我同在,我爱你们。我很好,我的头发烧着了但现在已经没事了。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

除“非洲小姐”桂冠之外,多加斯还获得了3.5万美元奖金(约24万元人民币),以及一辆越野车作为奖品。

(编辑:刘清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