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24岁非洲选美小姐庆祝夺冠舞台喷火,秀发惨被引燃!

周围喷出的火花却掉落在卡辛蒂的头发上,随后出现了明显的火花并越演越烈。(网络图片)

2018年非洲小姐选美大赛日前决定出最后的胜利者,但夺得冠军的刚果女子卡辛蒂(Dorcas Kasinde),在颁奖典礼上却经历了一场意外,一团火花就这样落在她的头发上,随后起火并愈演愈烈之势,但万幸的是火被立即被扑灭,她也没有受伤;卡辛蒂除了夺得桂冠外,也获得3.5万元美金(约24万元人民币)和越野车做为奖品。

卡辛蒂夺冠后开心的与去年冠军拥抱。(网络图片)

来自刚果的24岁女子卡辛蒂,在2018年非洲小姐选美大赛夺得冠军,随后舞台周围喷出了烟火,庆祝她赢得胜利,就在她开心的与去年冠军拥抱时,周围喷出的火花却掉落在卡辛蒂的头发上,随后出现了明显的火花并越演越烈,她发现后相当惊慌失措,而周围的人也发出了惊恐的尖叫声。

舞台周围喷出了烟火,庆祝卡辛蒂赢得胜利。(网络图片)

颁奖典礼主持人和几名跳到舞台上的人,立刻帮忙卡辛蒂将火扑灭,颁奖典礼继续进行。所幸卡辛蒂并无大碍,她之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向她的粉丝保证自己没事,“我很好,但我的头发....没关系我现在感觉很好,谢谢!感谢大家的支持。”而她除了得到“非洲小姐”的桂冠外,还获得了3.5万元美金和一辆越野车作为奖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