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怪胎"坚持将其生下 网友:你应该杀了她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道,一名母亲将自己孩子的照片放在社交网站上,由于婴儿天生有怪病,长得有些奇特。不少网友吐槽称,她是个怪胎,应该被杀掉。

这位母亲名叫纳菲,来自英国曼切斯特。事实上,在怀孕期间接受B超检查的时候,医生就发现了胎儿有异常情况。医生告诉纳菲,婴儿很有可能在出生后一周内就会衰老,并且不会活得太长。在和丈夫拉凯利商量之后,他们还是决定生下她。为此,他们还在网站上筹集到50万英镑来照顾孩子。

拉凯利承认,在女儿刚出生的时候,他感到有些害怕。她头骨畸形,脊椎扭曲,还伴随着耳聋、失明,并且无法自主呼吸。当时,他甚至觉得世界上根本不可能存在长成这样的人。

纳菲说:"她的头很大,眼睛也是肿的。肉眼就可以看出她的脊柱不直。她看起来也很可怕。当时我们感到很害怕,我们知道未来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艰难的。"

现在,孩子依然靠着呼吸机生存,她每天只能靠着管子进食维持生命体征。为了给孩子治病,纳菲和瑞秋不得不放弃了工作,全职照看孩子。

本月,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孩子的照片,却受到了大批网友的抨击。有人认为这个孩子看起来像希腊神话中的怪物美杜莎,有人说自己从未见过那么丑的孩子。甚至还有人反问:"你们觉得让这个生物活着是正确的吗?你们应该杀死她,"

(编辑:徐思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