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辣妈生5个孩子后练成马甲线女神,带娃健身两不误活力似少女

2018年12月2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这位来自美国加州的34岁母亲用自己的经历证明,即使生了5个孩子,依然能够从臃肿的身材变成“马甲线女神”。

34岁的Jessica Ralston从小就在一个大家庭里长大,家里有7个孩子,她排行老二。

结婚后,2009年,Jessica生下了她的大女儿Diane(现在9岁),2011年,她生下了大儿子Robert(现在7岁),接着,在2014年,她又意外怀上一对双胞胎Raechel和Olivia(现在4岁),2016年,她又生下了Kathryn(现在2岁)。

在生孩子之前,Jessica对自己65.8公斤的体重已经感到不自信,她也没有照顾自己的习惯(饮食、锻炼等)。几次怀孕,使Jessica的体重升到了近75公斤,而生下双胞胎后,她的体重更是飙升到81.6公斤。

在最小的孩子出生后,Jessica克服了产后抑郁症,并开始走上一段康复之旅。因为有孩子要照顾,Jessica选择了一个持续30分钟的在家锻炼的项目。

自从开始锻炼以来,Jessica的体重恢复到了孕前的67公斤,并且,她肚子里还怀着第6个宝宝,宝宝已经5个月啦!如今,Jessica除了做全职妈妈,她还有一份工作是健身教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