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对攻?利物浦三叉戟发挥 没人喂饼奥巴梅扬被踢得没脾气

英超第20轮,利物浦主场在安菲尔德迎战阿森纳,此前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利物浦全场36脚射门,这一场数据也直接导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下课,而本场比赛虽然在射门数据上阿森纳虽然没有像曼联那么难看,最终比分的结果上却还不如穆里尼奥的摆大巴,玩对攻,埃梅里可能找错了对象。

本场比赛,第10分钟阿森纳凭借伊沃比的传中,奈尔斯的门前抢射帮助阿森纳取得了比分的领先,但这种领先仅仅维持了不到3分钟的时间。

第13分钟,利物浦在前场取得进攻的机会,虽然萨拉赫的带球被阿森纳球员铲了一下,但利物浦后卫的解围失误,让菲尔米诺在门前来了个不看球射门。

2分钟后,菲尔米诺又上演了接连晃倒3个阿森纳防守队员后的射门,这脚漂亮的进球,也让利物浦仅仅几分钟,就由落后到领先。随后,罗伯逊的长传球精准的找到了前场左侧的萨拉赫,后者不停球直接推给门前的马内,后者跟上轻松将球打入。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拉赫禁区内被对方放倒,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

下半场科拉希纳茨在禁区内拉倒洛夫伦,被当值主裁判罚点球,萨拉赫借花献佛,将点球主罚的机会让给了已经梅开二度的菲尔米诺,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利物浦三叉戟发威,本场打入5球,成为球队获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本场比赛阿森纳并未忌惮利物浦的进攻,埃梅里采用后场发动进攻的方式,而脆弱的后防线在遭到利物浦前场高位逼抢断球后,后防就形同虚设,虽然本场比赛利物浦只有15脚射门,但却10次射正球门,5比1的比分要比当初摆大巴的曼联要难看的多。

而奥巴梅扬本场比赛的一项数据则相当难看,全场比赛奥巴梅扬只有13脚出球,而其中的6次还是中场开球,这样的数据出自争夺英超射手的奥巴梅扬身上,实在是有些难看。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