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卸任的参议员批评美最年轻女议员,科特兹:她的言论令人失望

当地时间本周四,有美国最年轻女议员之称的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推特中回应了即将卸任的密苏里州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对她的批评,称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有关她的批评言论非常令人失望。需要注意的是,Claire McCaskill与科特兹同属民主党,一个已在参议院任职11年,一个今年刚刚入选众议院。

Claire McCaskill

在今年11月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中,连任两届的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被密苏里州检察总长Josh Hawley击败。她在败选后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科特兹就像一个闪亮的东西,无处不在,她爆冷击败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议员令人感到惊讶,我对此感到有点困惑。大话谁都会说,但要取得实际成果则要困难得多”。

据《国会山报》报道,对于Claire McCaskill的言论,科特兹在推特中回应称:“我不知道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为什么会在电视上将为称为闪亮的东西,但这种说法非常令人失望”。在另一条推文中,她写道:“我不确定参议员Claire McCaskill为何要为共和党进行辩护,共和党随时都可以阻止特朗普造成的分裂情况,但它们并没有这样做,因此他们是一条线上的”。

Claire McCaskill出生于1953年7月24日,民主党人,于2006年首次当选代表密苏里州的国会参议员,2012年再次当选,曾在乔治城大学和密歇根大学法学院接受教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