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天,凯特王妃在雪地里直接用手和面,双手冻通红依然笑容阳光

​今天全国各地很多地方都下起了大雪,气温骤降,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英国伦敦在冬天也经常会有雪花飘舞,但王室成员依旧出席活动,尤其是凯特王妃,她会穿上一身合适的保暖服装,朴素又低调,和孩子们打成一片。

凯特王妃出生于1982年,今年三十六岁,是一位年轻的王妃,她和威廉王子在2011年于英国皇家教堂威斯敏斯特举行婚礼,从此她是成为万众瞩目的英国女孩偶像。凯特王妃身高1米75,和已故婆婆戴安娜一样,都拥有高挑的身材。她在雪天穿上牛仔裤,搭配平底雪地胶靴,防水又保暖,上身是厚实的橄榄色外套,头上还戴着一顶同色贝雷帽,形象非常接地气,让人没有距离感,一身橄榄色美得低调。凯特王妃用一条红蓝白相间的丝巾系在胸前,提亮了整体造型,行动起来也非常方便。

穿牛仔裤的凯特王妃不似平时穿礼服和高跟鞋,她感到非常轻松,牛仔裤也可以凸显出凯特王妃身材苗条,自身条件优越。她和孩子们一起制作烧烤,并且用双手去和面,丝毫不介意形象问题。

天空飘着雪花,凯特王妃肆意爽朗地大笑,气氛非常活跃。她橄榄色的贝雷帽上积攒了很多雪花,但她完全不关心,而且还单腿跪在地上,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小雪人,脸和手都冻得通红,让人看起来非常感动。

因为天气寒冷,凯特将里面穿的毛衣袖口拽出来,这样可以为手抵御一些寒意。她半蹲着,和孩子们保持相同的高度,微笑地看着大家,认真倾听。虽然颜色素净,但凯特王妃在皑皑白雪中美得像仙女一样。

凯特王妃从结婚以来,已经在这七年中生下了乔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三个孩子,她是一位合格的妈妈,也是一位年轻的母亲。她曾经在女性论坛上和大家公开讨论育儿问题,并谈到了自己的苦恼。面临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凯特王妃同样焦灼,和现在的新时代女性一样。一边是想更多的花时间陪伴孩子,另一边又要不停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当中,凯特王妃积极参加王室活动,并热衷于慈善活动,尤其是儿童慈善,她总是能和孩子们相处的很好,这大概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