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C罗梅开二度后仍不肯放弃,补时最后一分钟还在冲刺抢点

随着尤文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桑普多利亚,斑马军团的2018年征程算是告一段落。在前19轮联赛里,尤文拿到17胜2平0负的佳绩,不仅继续稳居联赛头把交椅,还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那就是意甲半程积分纪录(53分)。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的纪录保持者依旧是尤文(分别在2005-06赛季和2013-14赛季)。

比赛里,C罗再次成为球队的大腿,他继上一轮替补建功后,这一场比赛又上演梅开二度,并且在第2分钟就利用远射破门。算上这个两个进球,C罗的意甲进球数来到14个,顺利超越皮亚特克,位居射手榜第一位。唯一的遗憾是,C罗没能继续延续自己连年进球达50+的神奇纪录。但令球迷欣慰的是,C罗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他在最后时刻的拼劲,让人充满敬意。

比赛第98分钟,尤文抓住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发动攻势。迪巴拉在前场运球后,直接传给中路的C罗。由于小魔仙的传球太大,皮球距离C罗很远。而且这时候,对方的后卫和门将也已经朝着球的方向而去。但是,C罗并没有丝毫惧色,他加足马力玩命一般朝着皮球跑去。这一刻,C罗仿佛年轻了10岁。

比较可惜的是,这个球力量太大而且方向太偏,当C罗赶到球跟前的时候,桑普多利亚门将和后卫也已经赶到。于是乎,三个人相撞,面对两个人的合围,C罗被撞翻在地。倒地后的C罗表情痛苦,一直捂着脚。可以看到,他被被人踩到了脚。看到球队还有进攻时间,C罗又立马从地上爬起来,一瘸一拐地向场中间走去。

还能说什么呢?这就是职业素养和对待比赛的态度,无与伦比。本场比赛他已经梅开二度,已经可以让球队完美收官。他本可以在场上轻松散步,然后悠闲度过最后一分钟。但是,他没有!因为只要他在场上,他的眼里就只有进球和胜利,他就会拼到最后一秒,这是他出道十多年来一直贯彻的宗旨。这样的C罗,活该有那么多粉丝!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