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运营商故障导致多地断网,取款机无法工作,911都拨不出去

"最近,美国人有点烦恼。"

网络中断在2018年12月28日上午仍然普遍存在 外媒报道截图

环球新闻综合报道,由于电信供应商CenturyLink出现线路问题,导致美国全国范围内出现网络中断,主要受影响的是西部各州。

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27日)上午8点18分开始,直到周五(28日)晚上网络才基本恢复。

在这期间,美国通用的报警电话号码911(911是包括消防电话、急救电话、报警电话的号码)居然也发生了问题,许多人拨打过去都是忙音。

除了破911服务中断外,CenturyLink还导致至少两个州(新墨西哥州和蒙大拿州)的网络服务中断。

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的一些自动取款机也无法工作;而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的北科罗拉多医疗中心,医生和护士在一段时间难以获取患者记录。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说,CenturyLink的服务中断真是令人无法接受,其广度和持续时间尤其令人不安。”鉴于影响范围太广、后患过于严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开始进行调查。

据悉,CenturyLink曾称自己是“第二大美国通信供应商”。

来源:环球新闻

编辑:雷艺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