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同志“遭反同袭击,警察拒绝接受报案

34岁的法国人阿拉迪(Fares Araoudiou)于上周三在里尔,因挽着同性伴侣的胳膊,被三名反同人士侮辱,后来他在争斗中受伤。据法新社12月29日报道,他在事发当晚曾去警局报警,但警方拒绝接受报案。

据阿拉迪介绍,周三晚上8点,在一个地铁入口附近,他挽着伴侣的胳膊。三个人看到后,开始羞辱他们。但阿拉迪之前练过泰拳,并非任人欺负的人,他回骂回去,后来跟这三个人打了起来。

后来晚上10点左右,阿拉迪来到当地警局报案,但值班警察说没有医学证明,无法受理,建议两人之后只要不再挽着胳膊就好。

后来阿拉迪因为胸腔疼痛,请了4天病假。他在自己的城市蒙波利艾报案,同时以“不协助处于危险的人”为名起诉里尔警方。

里尔不少地方官员对该案件进行回应。市长奥布里(Martine Aubry)在社交网络推特上表示,“得知上周一对同性恋人在里尔遭遇袭击非常心痛。我向阿拉迪和他的伴侣表示支持。”此外另一名市议员科佩尔( Jérémie Crépel)同样表示,“特别不幸的是,反同侵害在警局和法庭并未得到很好的处理。这同反对性侵的女权主义运动一样,分享着类似抗争”。

(欧洲时报/ 春花 编译报道)

编辑: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