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妖星传射小罗附体!人球分过牛尾巴加油炸丸子,索帅猛竖拇指

在曼联与伯恩茅斯的比赛前,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公开表示打算亲自栽培青训妖星拉什福德。「他的速度、力量和身体都比我强,」索帅表示,「但我也许可以在禁区内的射门把握上给他一点小小的诀窍。」而在比赛中,拉师傅用近乎完美的成绩单回报了新帅,尤其是刚开场时他的精彩助攻,甚至比自己的进球更精彩,简直犹如罗纳尔迪尼奥附体!

比赛开始3分钟,拉什福德在右路边线接到阿什利·扬的后场直塞,面对对手的贴身紧逼,他灵巧转身,而且趁伯恩茅斯后卫阿克不备,来了一记人球分过。老特拉福德球迷高声喝彩,但曼联妖星的表演才刚刚开始,面对两名关门补防的伯恩茅斯后卫,拉师傅先用小罗招牌式的「牛尾巴」过掉里科,随后来了一记油炸丸子再把阿克过了一次,突入禁区后他准确横传后点,博格巴飞身铲射破门。曼联开场就1-0领先,而且如此精彩的配合,大大激励了本方士气,打击了对手的信心。

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盛赞拉什福德,尤其是第一球的助攻:「马库斯级数完全不同,他的投入度也是不可思议,第一个进球中他展示的技术,而且他本来可以不传的。但他有潜力成为顶尖、顶尖、顶尖的射手。」

队友林德勒夫也说:「是的,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过去几场比赛已经证明了他的天赋多棒。有他在队里,看到他的表现,真是令人愉快。」

​与第一球的助攻相比,拉什福德的进球,反而显得没有那么光彩夺目。但这球其实也很精彩,进球方式跟博格巴几乎如出一辙,马夏尔右路传中,拉师傅后点铲射远角破门。这球的巧妙之处在于射门线路选择,或许,索帅的提点已经发挥了功效?

不过,拉师傅的最后一脚依然还有提升空间,下半场他也有两次颇为不错的进攻机会,但其中一球在中路有博格巴和马夏尔两点接应之下他选择小角度爆射,结果直接打出底线;另一次一对一射门,则被伯恩茅斯的门将贝戈维奇扑出。

不过,最近拉什福德的表现至少开始配得起背后的10号。赛季初穆帅交给他这个号码时,还曾遭到球迷批评,但现在看来,曼联妖星或许有能力用表现证明他配得上这个背号。

比赛结束前20分钟,索尔斯克亚用卢卡库换下拉什福德,让他备战周中做客纽卡斯尔的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球迷为曼联妖星起立鼓掌。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