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妻子有外遇 狠父吊打4岁儿子发逼她回家

近日,菲律宾一名男子为了让回娘家的妻子回来,竟对年幼的儿子痛下毒手。

这名居住在吕宋岛内湖省的男子打儿子5天前曾和妻子吵架,妻子一气之下丢下儿子独自一人回了娘家。5天后,见妻子还没有回来,男子便怀疑她有了外遇,于是将年仅4岁的儿子倒挂在窗边殴打。

男孩一开始吓得不敢出声,被扇了几个耳光开始大声哭喊。这名狠毒的父亲并未就此作罢,接着又用拳头疯狂捶打儿子的身体。他将这一过程拍了下来,发给妻子看逼她回家。

妻子看到视频吓坏了,她的家人立即报警,警方随后将男孩救出。所幸男孩身体没有内伤,只是脚上脱皮发炎。这名父亲被捕时,依旧坚称自己很爱孩子,当时是喝醉了气到不行。目前,他被当地检方控告虐待儿童,相关案情正在具体调查。警方同时也在调查孩子的母亲是否有抛弃行为。

(编辑:刘清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