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恐怖之屋”,13名孩子被囚禁、虐待,虐童夫妇被判无期

据《企业报》报道,臭名昭著的现实版“恐怖之屋”在洛杉矶以东约70英里,周六在市场上拍卖值35万美元。这处房产被列为“状况良好”,但并没有提到在这间房子内发生了什么。

这幢房子的主人叫做大卫和路易斯,他们有13个孩子,但是他们把孩子关在笼子里,喂他们发霉的食物,用皮带抽打他们,甚至因为其中有人看了贾斯汀·比伯的视频而要勒死他们。今年1月,他们的一个女儿从家里逃跑,并报了警,这13个可怜的孩子才成功获救。

警方报告说,这些孩子被关在笼子里,被打,挨饿,发育不良,肌肉萎缩。河滨县治安官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警方在房子里找到了13名名受害者,他们看起来年龄都不打,但警方惊讶地发现其中7名受害者实际上是成年人。因为受害者营养不良,根本看不出已经成年。”这些兄弟姐妹的年龄从2岁到29岁不等,后来公开的图片显示他们的居住环境极其恶劣——凌乱的花园、肮脏的地毯和有划痕的门。

儿童保护服务中心(CPS)和成人保护服务中心(APS)被召来,这些兄弟姐妹才终于吃了一顿饱饭。其中6名儿童被送往河滨大学医院系统(RUHS)接受体检并入院治疗,另外7名成年人被送往科罗娜地区医疗中心接受检查和治疗。周围的邻居告诉当地媒体,他们不知道房子里有孩子,而其他人说他们只在晚上看到他们,还有人说他们曾看到有孩子在垃圾箱里翻找食物。

据悉,大卫和路易斯不承认虐待儿童和作伪证的指控,而一旦罪名成立,这对夫妇将会被判处无期徒刑,希望法律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最后,还是套用日本小说家伊坂幸太郎的那句名言: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用考试,就觉得真是太可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