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牛'违章建筑,被列为世界遗产,却面临2.8亿元罚款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历史上留下来的古老建筑,这些建筑在世界上都非常有名,而且很多建筑还被列为了世界遗产集中,这些世界遗产中就有一座建筑,被称为世界上最牛的违章建筑。这座建筑就是位于西班牙的圣家堂。

对于圣家堂来说,它也就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大教堂,不过这个教堂让人觉得非常神奇,因为他从1882年建造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工,而且现在依然在进行继续建造,可见它的规模之大,其实除此之外还由于很多历史问题造成了他在修建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阻碍,比如资金问题,比如打仗,都让他到现在没有完工,而且这个建筑还被西班牙政府进行了罚款,说他由于没有拿到施工许可证而进行修建,需要交2.8个亿的罚款,这对于西班牙人民来说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不过其实政府用这些罚款也是为了维护教堂周围的环境和对游客的接待。不过这个教堂最近几年应该可以完工,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去这里看到一个完整的教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