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公斤,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重的孩子 减肥成功

大家还记得印度尼西亚男孩Arya Permana吗?他11岁就胖到了190公斤,被媒体称为世界上最重的孩子。

▼Arya太能吃,又不爱动,5岁开始就在发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胖到190公斤后,他连走路都很困难,只能待在床上,做什么事都要家人帮忙,医生警告他的家人:再这样下去孩子活不了几天!

超重当然让Arya很苦恼,但他最大的烦恼,还是不能和朋友们一起玩,因为他行动不便,只能一个人待在家里。父母担心他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就带他去做了缩胃手术。这果然很有效,他1个月内就减了31公斤。

他严格控制饮食,加强运动,现在又减重很多,体重大约为121公斤,这对他来说已经是了不起的进步了。

他现在能够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踢足球,每天还会跑1.6公里。爸爸妈妈表示,儿子已经过上了健康的生活,再也不用担心睡觉时呼吸中止,或者走路喘不过气了。

Arya能够顺利减重,缩胃手术帮了大忙。现在他的食量减少很多,如果吃多一些就会吐。接下来他还会继续减重,希望这个孩子快点达到正常体重,越来越健康吧~看来上帝还是挺眷顾他的,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