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患癌后担心肥胖妻子没人要,于是让妻子减肥成女神!

这个温馨又浪漫的夫妻,让人看了都为他们感到幸福快乐。可不幸却降临在他们身上,丈夫患癌不久会离开人世,可丈夫放心不下妻子一人生活,希望妻子减肥。

女孩的丈夫叫Ricky,29岁,他们来自美国西雅图,他们结婚几年了感情深厚。

婚后在丈夫的关心宠爱下,女孩的身体渐渐的肥胖起来,生活上很难治理自己,可丈夫没有嫌弃女孩肥胖而是一直悉心的照顾女孩起居。

没想到不幸降临在他们身上,丈夫Ricky被诊断出脑瘤,无法治愈,只剩下15个月的生命。Ricky知道后,没有伤心难过,反而担心自己死后,因为妻子身体肥胖而没人要她,照顾她。

Ricky希望妻子在他离开之前减肥,女孩也没有预料到命运竟如此残忍,好好的生活一下只陷入悲痛之中。为了完成丈夫最后的心愿,咬牙减肥。

女孩一边照顾丈夫一边起早趟黑的跑步,去健身房,还在饮食上调理,经过满长10个多月的锻炼终于把身体减下来了。

女孩说,虽然在减肥过程中很辛苦,可她说自己值了,有一个这么爱她担心他的老公。如果有来生,她还要嫁给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