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梅根和凯特传闻,皇室不回应是惯例,但曾因一事向媒体声讨!

豪门恩怨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所喜欢看的,其中的人的各种关系,也可以说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这其中还有一个家族,比这些豪门更令人感到有兴趣,那就是皇室,而这其中在欧洲皇室当中,英国皇室可以说话题都是非常的高,特别是在梅根嫁进来之后,对梅根和凯特传闻,皇室不回应是惯例,因为这还没有真正触及到他们敏感的神经,但曾因1事向媒体“声讨”。

其实关于他们的新闻一直就层出不穷,有外国媒体也甚至用一些比较夸张的标题来吸引人们的兴趣,就像哈里和梅根已经从王宫搬出去了,就让外界议论纷纷,这其中梅根的负面评价可以说是一度达到了顶峰,而她和自己嫂子凯特之间的传闻,也屡屡让人兴趣十足,关于她们关系不好的报道也一直没有断过,并且传得有模有样。

甚至于还爆出来说,她们两个的关系直接影响了这对兄弟的感情,甚至于因此圣诞都不在一起过了,这样看的话似乎她们之间的矛盾并不小,甚至于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就到现如今来说,皇室成员都没有对这些新闻作出任何的回应,当然这也是惯例,因为皇室只有在真正到了触及到他们的底线的时候,才会予以反击。

不仅如此,皇室成员是不允许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任何自己的言论,不仅是因为他们的言行很有可能被人夸大误导,更是因为稍有不慎可能就与政治方面擦边,所以为了防止这样的可能性,他们即使是心里有很多话想要发言,也是不可以的,而其实皇室也曾因一事向媒体声讨,那就是两位王子的母亲戴安娜因为车祸去世的这件事情。

原本一直就传闻说是因为当天狗仔在她所乘坐的车后面一直紧追不舍,所以才间接导致了这场事情的发生,而在事故发生之后,皇室为了让两个小王子的生活能够避免受到打扰,同时也对媒体他们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愤怒,所以才与他们正面刚。对于还没有触及到他们真正底线的,就比如说现如今这对妯娌之间的问题,皇室是不会发表任何言论的,这也是为了显示他们的对于这些新闻的不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