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何辜?男子因妻子回娘家不归,把4岁儿子倒吊殴打逼她回家!

菲律宾一名男子因猜疑返回娘家的妻子搞外遇,竟然将怒火爆发在4岁儿子身上,日前他将儿子倒吊在窗户边后暴打,并拍下视频传给妻子威胁妻子回家。

▲狠父怀疑妻出轨,竟将4岁儿倒吊殴打。(图/网络图片)

本月13日狠父与妻子在家中发现争吵,妻子一怒之下跑回娘家居住,并留下4岁男童。之后事隔5天妻子却一直没有回家,让他心感不满将儿子右脚绑在铁窗上、左腿悬空,之后对儿甩巴掌及攻击儿腹部、腿部,让4岁童痛到爆哭并全程拍摄。

事后狠父在12月25日将视频传给妻子,逼迫妻子回家,结果妻子吓坏将影片发给姐妹寻求协助,而警方并在当天将男童救出,警方表示,4岁男童被救出时非常地害怕,不断地说:“爸爸打他”,至于该名狠父则在27日才被逮捕。

▲4岁男童被救出时非常地害怕,不断地说:“爸爸打他”(图/网络图片)

报导指出,至于该名狠父则在27日才被逮捕。狠父被捕后表示:“妻子说要回娘家度假,新年后才回来,不过他认为妻子不可能回来了,因他发现妻子在外面已有男人。”并称:“自己很爱儿子,会发生此事都怪他喝醉了,希望儿子原谅。”

目前该名狠父遭相关部门控告“虐童”,而男童母亲也在事后返家,但对于丈夫的恶行却不打算提告,只希望能获得孩子的抚养权,不过相关部门还在评估她有无能力扶养孩子,及调查她是否有抛弃孩子行为,若有也将对她提出控告,而男童先被安置在社会福利署的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